Zchan97.

🚗在微博@某不知名停车场

关于龄龙文想叨叨两句

这几天被学校一直支配着,学了很多东西,也想了一下关于九龄女朋友的事情,每次刷抖音刷到张九龄祝福恋情的,也都会说很多,想了很多,觉得是时候放弃对张仲元的念想了,现在,以后,无论如何,我们都只是台下的观众,我们没有权利干涉九龄的私生活,他心里已经有那个他视为全世界的女孩子了不是吗?“人走茶凉"没什么好说的,也没什么好做的,他爱了就是爱了,既然他能选择更好的爱一个人,这也仅仅是对他自己的负责。挺伤心的吧,现在没有什么打算,龄龙cp也不想磕了,因为我不想去干涉本该过得好好的生活,甜文也不会更了。我觉得至少这样是对他们的负责吧,1月8日我会删除所有更的三期校园文,也不会拿张九龄开车了。但是德云社虎狼是要更新的,台上磕磕他们就好了,就不去干涉私生活了,8日考完试等我爆更虎狼图,要是有情况了就给你们叨叨两句。


由衷的说一句 对不起 ,没有把文更完就删了,如果不想看虎狼图的就可以取关了,就当做重新认识一下,要不然我这么总拖更也怪不好意思的,感谢信任,对不起,失信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