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han97.

🚗在微博@某不知名停车场

“等云鹤九霄走完了,你们还陪龙腾四海吗?”

 有点长,请宝贝儿们耐心看完我这段文字~


  看到这个题目我自己也想了很久,有姐妹说愿意陪,有的姐妹不愿意,认为云鹤九霄就够了。

  直到现在我还没有确定下来……

  我也才十几岁,躲过了李现,躲过了肖战,却爱上了德云社,爱上了云鹤九霄,爱上了这门传统艺术。

  我不知道会不会捧龙腾四海,如果捧了龙腾四海有可能会遇见更优秀更有前途的角儿,也会有新的一批热爱德云社以及热爱传统艺术的德云女孩,可能她们会比我们更优秀,更懂规矩,更加让角儿们感到骄傲

说“这才是我的姑娘们”

  就这一切都还是个未知数,谁又能规划别人的未来呢?只要我们坚信咱们角儿一定会走上花路而越走越远的就好……

  我喜欢他们的时间也不长,今天才是爱他们的189天,爱他们的每一天我都会用心记着,没有什么别的理由,就仅仅是保持着对传统艺术的热爱。

  其实说是初遇,也蛮搞笑的,仅仅是用了刷抖音的这个方式遇见了秦老师,当时真的觉得秦老师是一个很帅很幽默的男孩子,后来慢慢的,去更加深入了解秦老师的时候,发现秦霄贤简直就是一个人间宝藏!

  那天是20190712我算是入坑,进了一个秦霄贤的粉丝群,和群里姐妹打了招呼,就开始每天早起贪黑的给秦老师刷榜,白月光,这个名字完全告诉了我什么是“宠爱”。

  从那天开始,我下定决心要好好守护我们的这个大男孩。一直把秦老师放在心尖尖儿上,一点一点看着秦老师从103万…200万 ,到现在的343万,越来越欣慰了。

  随着秦老师粉丝的增多,越来越多的黑粉,ssf已经严重的打扰了秦老师的生活,我相信,白月光一定不会让秦老师失望的。

  这时候,有很多姐妹退圈了,我相信她们一定是爱惨了秦老师,不愿意让他收到伤害,也不愿意每天为所谓的“白月光”赌气,因为秦霄贤真的是太好的一个男孩子了。可能很多姐妹不想看到他难过,他可是我们拼劲全力要保护的那个男孩啊!

  于是有的姐妹下定决心不捧了。我很明白你们的感受,如果不爱了就应该放手不是吗?退圈的姐妹们一定要好好爱比秦老师更好的人,因为他们都值得……

  后来就认识了张九龄,那天喜欢上龄龙的巧合是刷优酷的时候,心里一想‘龄龙?这名字挺好听啊,要不我看看他们相声?’

  然后我就看了小哥俩《多啦A梦》的相声,看完了马上就跳进龄龙坑了😂说也不说奇怪。

  我彻底爱上龄龙是因为那次的“房卡”事件,看到张九龄把房卡撅了,就说“这小黑小子真A啊”

  九龄说了一句“我比他大,要毁先毁我”

  当时把我惊到了!心里五味杂陈的有点什么东西讲不出来,那天也算是我认识小哥俩的第一次吧

  就像这样,一直一直爱着德云社,后来微博热搜,张九龄恋爱,心里特别难受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但是还是想祝福,因为九龄也终于找到了他心尖尖上的人儿。找到了他肯视为全世界的那个女孩。

  看到热搜的时候都急哭了,我并没有像她们一样夸着相机好,而是……

  其实张九龄他是很好的一个男孩子,也是一个很优秀的相声演员,他都25了,也该有自己的家庭了,我们既然改变不了现在的情形,只能祝福了。

  没什么想说的,也没什么好做的,他是角儿,我们是观众,台上台下的距离,也只能这样,没有什么特殊的不是吗?可是有人动了心,也包括我,即使我们熟知这距离不可跨越,我们也依然爱着他,爱着相声,爱着传统艺术……其实没有什么目的,只是为了离他近一些,或者可以说成:做好一个观众的责任……

  现在,我也想通了,不想打扰了,但还会爱着他,之前龄龙文都停了,现在只需要做好观众就好了。

   即使后来龙腾四海大红大紫,我心里也永远会有云鹤九霄,我把九龄儿视为宝藏,就更要好好爱他,爱整个德云社



……




姐妹们我话就说到这儿了,文字有点多,这就是我爱他们的全部,感谢小姐妹们耐心看完,渣文笔,就当日常白话看。放心吧,我死都不退圈,还是你们爱的那个太太


  明天更一期,敬请期待


打字不易,留个小红心再走

明天等我更新

评论(20)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