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han97.

🚗在微博@某不知名停车场

瞎叨叨,和主要更的没什么关系



三观正的人带出来的徒弟怎么会差

桃儿三观是我见过很正的人了

一日为师终身为父他做到了

他的花团锦簇 灯彩佳话 百万雄兵他看到了

喜欢上德云社是因为秦霄贤

喜欢下去是因为张九龄

留下来 是因为德云社的所有人

不被人知时 他们是这样

被人知时 他们还是这样

这就是德云社 这就是众角儿 不骄不躁

可后来啊 德云社不知怎么的成了他们的眼中钉 

如何呢 您红时不捧 黑时也别踩 便是最好

知人莫评人 是修养 管好自己的嘴也是修养

是我们太白了 还是人心太黑了

桃儿说过 既落江湖内 便是薄命人

别人夸你别信 别人骂你别听

别人骂你啊 你得受着

因为你赚的钱里有一半是被骂的钱

可是我不甘都说人间不值得 德云社值得

我不管人间值不值得

但我知道德云社的四百多人值得






为什么突发奇想写这个呢,最近有德云女孩发视频说了这种事,我也想过,所以……就成了你们看到的样子


好了,杂更杂更,该发正文了

没想好什么时候,看心情吧

可能今天可能明天

评论

热度(9)